使用道具 举报
joan611 发表于 2011-10-31 16:28 赞一个~
jiji543 发表于 2011-10-31 16:50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0-31 17:26 nikon.........ccd?果然风景如画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0-31 17:31 多谢了!!!!! 是cmos不是ccd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0-31 17:37 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就是D700了吧....镜头好大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