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kalh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!!!!!!!!!10.29日光,活动图片!!!!!!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31 14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去日光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4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影- 发表于 2011-10-31 14:03
我也想去日光~

想去就去吧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14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14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光那的天一直都好蓝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4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kerni 发表于 2011-10-31 14:30
路过,帮顶

我说奇怪,怎么不见大哥身影,终于来了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4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0-31 14:39
日光那的天一直都好蓝啊。。。

日本的天都好蓝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14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0-31 14:41
我说奇怪,怎么不见大哥身影,终于来了,哈哈哈

回复晚了,不好意思
你去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4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kerni 发表于 2011-10-31 14:42
回复晚了,不好意思
你去了么?

我去了么?
什么意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14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0-31 14:52
我去了么?
什么意思?

我以为你也去日光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4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kerni 发表于 2011-10-31 14:53
我以为你也去日光了。。。

这个活动是我组织的,这个图片是我发的,你说我去了没
不懂你说的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