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kalh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!!!!!!!!!10.29日光,活动图片!!!!!!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31 15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0-31 14:56
这个活动是我组织的,这个图片是我发的,你说我去了没
不懂你说的意思

哪个是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15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给介绍介绍去日光一定要去的景点吧
11月下旬去的话没有红叶看了吧?那个时间去什么地方最合适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15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5点从东京出发,开车走的是东北高速。
大约早上8点半到的,いろは坂、華厳の滝、中禅寺湖、男体山、戦場ヶ原,
这几个都在一座山上,所以瀑布就下来看了,天气比较冷
稍微在山上吃了点东西
中午开车往东照宫,在那附近吃的 中饭,
那边yuba是名产,到处都是卖的
东照宫花了将近2个小时多点把
然后去的东武车站订的hotel
之后就往鬼怒川方向去了
4点左右进了東武ワールドスクウェア(5点关门的地方)
逛了一个小时,太阳下山了,冷的要死
要出门的时候碰到タレント了,来日本第一次碰到
最后晚上在鬼怒川泡温泉,
第二天早上回的东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5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kerni 发表于 2011-10-31 15:02
哪个是你?

穿灰黑色皮夹克,军绿色裤子的是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15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0-31 15:28
穿灰黑色皮夹克,军绿色裤子的是我

看到你了,左手拿个墨镜的是吧?
有的时候我有点精神分裂,希望你不要介意
下次有机会,希望能参加你组织的活动。。。那个山多高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5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inkalh 于 2011-10-31 15:32 编辑
flymykite 发表于 2011-10-31 15:06
楼主给介绍介绍去日光一定要去的景点吧
11月下旬去的话没有红叶看了吧?那个时间去什么地方最合适呢? ...


有名的几个地方10月中下旬去最好,11月下旬没有了
11月下旬,千叶 养老溪谷不错
11月中旬,河口湖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5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mingxian 发表于 2011-10-31 15:18
早上5点从东京出发,开车走的是东北高速。
大约早上8点半到的,いろは坂、華厳の滝、中禅寺湖、男体山、戦 ...

平日人多吗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5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kerni 发表于 2011-10-31 15:31
看到你了,左手拿个墨镜的是吧?
有的时候我有点精神分裂,希望你不要介意
下 ...

呵呵,参加我的活动,报名要火速的,哈哈
那座山不知道多高,我不爬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15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日年轻人少,都是老头老太的
还有学生的休学旅行
我周3去的,还是挺多的
不早起开车要堵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5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mingxian 发表于 2011-10-31 15:37
平日年轻人少,都是老头老太的
还有学生的休学旅行
我周3去的,还是挺多的

去年和这次都是在いろは坂附近堵得要死,基本动不了,就那么一小段,堵了将近两小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