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爱冰冰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工作餐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22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ebab 发表于 2011-11-3 00:36
第一张照片看起来好吃!

都很好吃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9 01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5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作地方不错嘛。。
有大餐吃
羡慕又嫉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7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敢问你们还招人不了,为了这工作餐也得去你们公司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23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丰盛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3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天一千要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晚上闲着,做了几个菜。
鱼头鱼骨汤\鱿鱼红烧\东坡肉\蛋炒饭\野菜サラダ\水果
psb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vioviofeifei 发表于 2011-11-10 13:21
一天一千要把

以前吃饭不要钱,现在得扣300,所以越吃越好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finalsinger 发表于 2011-11-9 01:57
全都是我想吃的。。。

看到你的头像,吃了会吐出来的,胆汁都会出来的,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4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co-co 发表于 2011-10-30 19:06
O(∩_∩)O哈哈~,沙发是我的啦
co-co 于 2011-11-19 22:37 使用 抢沙发 抢夺本帖沙发 ...

再送你一个沙发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