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990|回复: 11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工作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30 19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我爱冰冰 于 2011-10-30 21:32 编辑

QQ截图20111030212551.png QQ截图20111030212733.png QQ截图20111030212721.png QQ截图20111030212707.png QQ截图20111030212647.png












补充内容 (2011-11-19 22:31):
自己在家里做的菜,贴在78楼

补充内容 (2011-11-20 19:38):
今天的午餐贴在94楼

点评

店要被你吃黄了吧  发表于 2011-11-24 04:27
太腐败啦.........  发表于 2011-10-31 14:06
一看就知道这工作是个体力活啊。一顿吃这么多。哇哈哈  发表于 2011-10-31 02:50
一顿吃得了那么吗??  发表于 2011-10-31 02:24
饭馆打工的吧  发表于 2011-10-30 23:43
因为楼主的错,小猫饿死在电脑面前……  发表于 2011-10-30 23:37
不错喔,  发表于 2011-10-30 23:00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30 19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19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在这个版发帖,自己顶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19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工作餐是在QQ空间里吃的  外面人不让看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19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0-30 19:17
你的工作餐是在QQ空间里吃的  外面人不让看的……

什么意思,看不到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19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冰冰 发表于 2011-10-30 19:28
什么意思,看不到吗?

1111111111111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21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0-30 19:53

不好意思,现在应该可以看的见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21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了

不过

你的扎啤都木有气儿了~


上班去鸟  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21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。 工作餐都这么丰盛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22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工作餐,这是大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