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爱冰冰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工作餐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23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31 23:16
你能吃得完吗!下次我去你们店门口等你啊!一起吃啊!

我们吃饭的时候,店门关了,是休息时间下午三点到五点,所以你进不来,我出不去,呵,
还有,我能吃,全吃的完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00:0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 很丰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 10:18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13: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啊,,,吃那么多,,,肯定是胖子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 15:16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esson 发表于 2011-11-1 13:06
猪啊,,,吃那么多,,,肯定是胖子,,,

170、50kg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23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冰冰 发表于 2011-10-31 21:12
45年的历史、能倒吗?

能,我以前在庄屋上班,都7,8十年历史了,日本老人没有一个不知道的,不也完了,吃的比你还奢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23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奢侈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 00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不地道了Y Y这点儿看到这个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 00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照片看起来好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 00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怀念一番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