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爱冰冰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工作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5 16:2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工作餐,这是大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6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丰盛?まかない?! 不是吧  我也要去你们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6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味しいだ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6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作餐嘛,这么丰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有兴趣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,嫉妒,不恨,呵呵~~~不错的午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的太好了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23: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过几天再来传新的工作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23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,你一个人的量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23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anl_dl 发表于 2011-12-5 23:24
哥们,你一个人的量???

在店里上班,正常情况下,我的胃口就是两份定食的量,不过,最近饭量开始减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