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illzyz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终于辞掉工作啦..可以好好骑车啦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9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31 16:52
哈哈 也喜欢自行车 不过是公路车那种 你的车子很贵吧!

我现在这辆不贵..不过想换辆7.8W的死飞..=.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31 19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9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31 19:52
哈哈 那么贵啊!虽然喜欢 我还是留着钱买镜头的比较好!

我就是不想烧镜头才买的G12..哈哈..能很好的克制自己..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31 19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 17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31 19:57
哈哈 看来 大家发展发展方向不一样啊!

哈哈..最终目标都是一样的..美好生活嘛..哈哈哈哈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