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31 16:52 哈哈 也喜欢自行车 不过是公路车那种 你的车子很贵吧!
使用道具 举报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31 19:52 哈哈 那么贵啊!虽然喜欢 我还是留着钱买镜头的比较好!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31 19:57 哈哈 看来 大家发展发展方向不一样啊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