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illzyz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终于辞掉工作啦..可以好好骑车啦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30 2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照相很厉害啊
话说确实骑车的感觉很好啊
不会错过平常很难注意到的风景,心情会变得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21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作辞了,哪儿有钱骑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22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22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
车车应该挺贵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30 22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22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子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22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家伙 发表于 2011-10-30 22:47
车好,人好,心态好

人可不好...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22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0-30 22:11
很喜欢
车车应该挺贵吧?

谢谢...车子我觉得还行吧..2W多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22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custzhang 发表于 2011-10-30 21:55
工作辞了,哪儿有钱骑车啊

骑车又不要钱..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22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尼罗河女儿》 发表于 2011-10-30 21:10
楼主照相很厉害啊
话说确实骑车的感觉很好啊
不会错过平常很难注意到的风景,心情会变得很好 ...

过奖了..照相还是新手呢...骑车是不错啊..很舒服.又健康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