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391|回复: 5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终于辞掉工作啦..可以好好骑车啦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30 13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新入的G12...还木有玩熟.随便拍了几张{s:1:009}

8.jpg
7.jpg
6.jpg
5.jpg
4.jpg
3.jpg
2.jpg
1.jpg

点评

以为是摩托的~(*//´3`//*)  发表于 2011-11-1 13:37
车子不错  发表于 2011-10-30 16:02
没想到LZ辞了工作 骑自行车也可以好好的 加油  发表于 2011-10-30 15:17
发表于 2011-10-30 13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oo713n 于 2011-10-30 13:35 编辑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13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14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14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14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货是小吉吗。。。。  车很眼熟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14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14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14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是哪里啊?
我有空也骑上小绵羊走一趟,风景确实很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30 15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