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-10-30 20:01 这地方风景不错 在哪?
使用道具 举报
コクリコ 发表于 2011-10-30 20:55 吃饭咋办?
胡同口 发表于 2011-10-30 20:55 羡慕.非常想找个机会和LZ一起分享长途跋涉的旅行过程....联系保持联系
owenzzh 发表于 2011-10-30 17:57 传说中的BMX?
楚汉军魂 发表于 2011-10-30 19:33 怎么??难道要开始寻找自我之旅???
Greg 发表于 2011-10-30 14:18 这货是小吉吗。。。。 车很眼熟啊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30 15:25 加油 好像很帅气的样子啊!
lonyu 发表于 2011-10-30 14:59 楼主这是哪里啊? 我有空也骑上小绵羊走一趟,风景确实很美
jillzyz 发表于 2011-10-30 23:00 =.=咋就一眼看出来了呢...不过这BMX我当fixed在骑..哈哈哈..准备年底换量fixed.. 这轮胎太小了 ...
jillzyz 发表于 2011-10-30 22:55 骑车又不要钱..哈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