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illzyz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终于辞掉工作啦..可以好好骑车啦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22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-10-30 20:01
这地方风景不错 在哪?

呃..具体也说不上在哪..差不多在荒川区了吧...对面往市区大概是浅草那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22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コクリコ 发表于 2011-10-30 20:55
吃饭咋办?

=.=带点干粮咯...晚上肯定会骑回去的嘛..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22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胡同口 发表于 2011-10-30 20:55
羡慕.非常想找个机会和LZ一起分享长途跋涉的旅行过程....联系保持联系

可以哇..不过长途的话得换车了..这个20寸的小轮长途太吃力了..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23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owenzzh 发表于 2011-10-30 17:57
传说中的BMX?

=.=咋就一眼看出来了呢...不过这BMX我当fixed在骑..哈哈哈..准备年底换量fixed..
这轮胎太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23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楚汉军魂 发表于 2011-10-30 19:33
怎么??难道要开始寻找自我之旅???

=.=木有啦....难道周末呼吸下新鲜空气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23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Greg 发表于 2011-10-30 14:18
这货是小吉吗。。。。  车很眼熟啊

矮油...被你发现了...你要菊花不保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23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30 15:25
加油 好像很帅气的样子啊!

谢谢..大家都加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23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lonyu 发表于 2011-10-30 14:59
楼主这是哪里啊?
我有空也骑上小绵羊走一趟,风景确实很美

大概在荒川区.就一直沿着荒川边在骑..一路风景都不错的.空气又好..又是还有好多学生美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23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zyz 发表于 2011-10-30 23:00
=.=咋就一眼看出来了呢...不过这BMX我当fixed在骑..哈哈哈..准备年底换量fixed..
这轮胎太小了 ...

有机会一起出去骑车溜溜 不过话说回来我看了好几眼也没看出那是bmx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23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zyz 发表于 2011-10-30 22:55
骑车又不要钱..哈哈哈

我是说,辞了工作,没有经济来源
没法生活
哪儿有骑车的经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