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oshenxian
收起左侧

[其他] 新款西装便宜甩了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11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wh19890514 发表于 2011-11-6 00:19
175CM  80KG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哦 如果方便的话可以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20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  坚持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3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 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6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在这里卖东西,不管好坏都得便宜卖。所以刚开始已经是以大家能接受的价在卖。可是,为什么还要击溃我的价格底线呢。我已经是大放血了,各位就饶了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20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持顶 走过路过看一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0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shenxian 发表于 2011-11-4 20:50
已经很便宜了  货真价实3万买的呢  这个人情还不大吗

好吧。要买的话我真的只能出5000了,只能接受这个价格了。呵呵。其实对我来说也没啥大用,如果能在我需要的那天便宜租给我更好,用完还你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0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shenxian 发表于 2011-11-4 20:50
已经很便宜了  货真价实3万买的呢  这个人情还不大吗

好吧。要买的话我真的只能出5000了,只能接受这个价格了。呵呵。其实对我来说也没啥大用,如果能在我需要的那天便宜租给我更好,用完还你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22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eezhenhoo 发表于 2011-11-7 20:33
好吧。要买的话我真的只能出5000了,只能接受这个价格了。呵呵。其实对我来说也没啥大用,如果能在我需要 ...

恩 你挺有意思  想法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3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shenxian 发表于 2011-11-7 22:03
恩 你挺有意思  想法不错

所以你直接说吧。5000卖不卖。不卖的话以后有机会就借给我用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13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eezhenhoo 发表于 2011-11-7 23:40
所以你直接说吧。5000卖不卖。不卖的话以后有机会就借给我用、

不好意思,5000不卖。也不出租
你要是想租的话我可以帮你问问我朋友有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