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xiaoshenxian 发表于 2011-10-31 19:19 呃 在川崎 距离不是问题,不是很远都可以送货 5000太狠啦 真心想买的话,加一加。保证是全新的,版型也 ...
leezhenhoo 发表于 2011-11-4 20:42 送货不用了,最多送到车站就够了。就5000卖了吧。做一个人情也好呵呵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