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oshenxian
收起左侧

[其他] 新款西装便宜甩了!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5 13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5 16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假五毛 发表于 2011-11-5 13:32
太远,否则可以考虑买了送人.
不卖送给自己家人也好啊

你住哪?我本来是要送给家人的 后来有事不回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5 21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顶 继续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5 22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胖点的人能穿不?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5 23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wh19890514 发表于 2011-11-5 22:19
胖点的人能穿不?

不是很胖都能穿吧 西装这个本身就不是贴身上的 你多高?多少斤?可以短信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5 23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不错,帮顶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00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shenxian 发表于 2011-11-5 23:14
不是很胖都能穿吧 西装这个本身就不是贴身上的 你多高?多少斤?可以短信我 ...

175CM  80KG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01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借宝地,我也买2套西装,和楼主一样的地方买的。因为为老公买的,第一次卖日本的西装,也没试穿,结果好有点大了。一次没穿过,在柜子里放着呢。好像有一套是两条裤子的,一套是一条裤子的。都是180左右的人穿的,或是175的旁人应该没问题。我还没找出来拍照片呢。有兴趣的话,请短信我。保证一次没穿过。一套裤子的3000吧。两条裤子的7000吧。买的时候都好贵的。{现在很是后悔。当时买的有点冲动。只是告诉店员身高,来买西装的,店员告诉我多大号,就买了。教训:买第一套西装时要自己去试一下,在决定大小。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01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02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黑色还是深蓝色,我说不明白,带条条的。但是不是纯黑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