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669|回复: 87
收起左侧

[其他] 新款西装便宜甩了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30 13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xiaoshenxian 于 2011-10-30 17:53 编辑

新款西装便宜甩了!
原价相对比较贵,3万,但是都是浮云,说了也没用!
全新,吊牌在,款式好,9000日元。为了让您满意,愿自挨一小刀(想杀人的就不要过来了啊,我滴血啊)
号码YA7,180前后(175~185之间的穿都没问题),身材适中的男生,请停下脚步。
价格实在,质量出众,颜色稳重,绝对适合您的需要。QQ 1303581301

补充内容 (2011-10-30 20:07):
降价8000接刀不要太狠了
スーツ1.jpg
スーツ2.jpg
スーツ3.jpg

上衣

上衣

裤子

裤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15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新西装 甩啦  买了送人很不错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17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关注没人顶贴 自己顶 好东西不要错过  准备就职的同学们抓住机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20:4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楼主在哪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20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pingan_liuxin 发表于 2011-10-30 20:47
请问楼主在哪里?

川崎  有需要的话品川横滨等可以送到车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3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闲着在家没事顶一顶  不要错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16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里?5000卖不卖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9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,买东西容易,卖东西难啊。好东西都没人要。不知道去店里能不能退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9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leezhenhoo 发表于 2011-10-31 16:31
在哪里?5000卖不卖?

呃  在川崎 距离不是问题,不是很远都可以送货 5000太狠啦 真心想买的话,加一加。保证是全新的,版型也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22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 预购从速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