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自由摄影人-祖国大好河山.西昌游记-BY INTOTHESARROW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9 22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boylee 发表于 2011-10-29 19:52
最后一张看起来很好

谢谢夸奖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9 23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13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0-28 22:11
一台机子基本出片风格都一样,要其他风格的话可能需要后期,因为机子本来色彩就很有特点,所以不大愿意用 ...

哦,机子本来色彩阿, 我最近也想买个单反相机, 可是对相机是一窍不通啊。去店里看,我连照相都不知道是哪个按钮。哈哈,献丑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5 20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要顶帖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02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9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灵的,哈哈 感觉非常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