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99|回复: 3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自由摄影人-祖国大好河山.西昌游记-BY INTOTHESARROW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8 20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近日,携老婆和岳母,母亲,游玩了月亮古城西昌,得废片无数,选几张,笑纳各位板状,照片众多,如大家赏脸 反响热烈的话,余下照片陆续放出,近日放上的都是第一天的照片.
器材 LEICA M8 35 F2 ASPH 50 F2 ASPH
        FUJIFILM S3PRO 蔡司 50 F1.4 FOR N ,蔡司 35 F1.4 FOR N
模特 我老婆和路人
后期 LIGHTROOM 3加了暗角和颗粒
        色彩的话 LEICA和蔡司的就不用P了吧
leica

DSC_0249-2.jpg

DSC_0232-2.jpg

DSC_0210_184.jpg

DSC_0209_183.jpg

DSC_0153_138.jpg

DSC_0151_136.jpg

DSC_0099_097.jpg

DSC_0075_073.jpg

DSC_0074_072.jpg

DSC_0072_070.jpg

DSC_0061_060.jpg


蔡司+富士
DSC_0035_034.jpg

DSC_0010_009.jpg

DSC_0046_043.jpg

DSC_0046_045.jpg

DSC_0050_049.jpg

DSC_0055_054.jpg

DSC_0094_082.jpg

DSC_0103_091.jpg

DSC_0108_096.jpg

DSC_0127_113.jpg

DSC_0129_115.jpg

DSC_0150_135.jpg

DSC_0168_166.jpg

DSC_0168-2.jpg

DSC_0169-2.jpg

DSC_0174_156.jpg

DSC_0196_173.jpg

DSC_0263-2.jpg

DSC_0238_236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20: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规矩,沙花我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20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!我坐沙发旁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20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老板椅归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20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.为什么这么黑。

2.为什么有上个世纪80年代的发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21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很好。那个色彩的调调很舒服啊。还有,你的器材啊,留口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21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21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灌得肠吗?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21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一外行, 挺喜欢看照片的, 我觉得照的很好,很有感觉,
不过怎么都感觉是一种类似的风格,是故意的吗,
有没有别的风格,比如再阳光一点的, 或者活泼一点的,
现在的风格有点非主流的感觉。。。。

只是说说自己的感受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21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不能说不好,只是觉得有些昏暗,当然这也是一种风格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