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自由摄影人-祖国大好河山.西昌游记-BY INTOTHESARROW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8 21:4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由人Jun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22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littledeer2011 发表于 2011-10-28 20:21
好贴!我坐沙发旁边了

谢谢顶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22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001 发表于 2011-10-28 20:58
1.为什么这么黑。

2.为什么有上个世纪80年代的发型。

1.蔡司加了暗角,LEICA出片本来就偏黄黑,所谓的巧克力色吧
2.我老婆个人很喜欢这个发型,况且现在国内流行复古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22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不错,旅行摄影师~ 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22: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niao9184 发表于 2011-10-28 21:26
我是一外行, 挺喜欢看照片的, 我觉得照的很好,很有感觉,
不过怎么都感觉是一种类似的风格,是故意的吗 ...

一台机子基本出片风格都一样,要其他风格的话可能需要后期,因为机子本来色彩就很有特点,所以不大愿意用后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22: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junn 发表于 2011-10-28 21:47
自由人Jun帮顶

大家都为了自由摄影人这个组织而加油发帖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22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特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22:3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张真的很有味道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22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家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22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