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inwind 发表于 2011-10-28 22:17 模特不错
使用道具 举报
好吧,你赢了 发表于 2011-10-28 22:32 前几张真的很有味道的。
爱疯 发表于 2011-10-28 22:39 想家.........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0-28 23:07 恩,我也发现LEICA 拍人文真的很无敌,怪说不得以前的摄影大师都是人手一台莱卡 ...
年少轻狂 发表于 2011-10-29 00:04 顶了,因为,志同道合。嘛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