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9 19:45 你貌似都一直在小春啊,呵呵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9 20:34 是啊,拉面店的小姑娘都漂亮,之前打工的那家店旁边就有个拉面店,里面的小姑娘经常回来我这买东西, 你 ...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9 20:28 多找几个人不是很热闹么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9 20:37 呵呵,嗯,等有单身的MM聚会什么的叫上我就可以了,就你俩,电灯泡也就算了,还打击我单身光棍~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7 15:32 是从小春认识的,呵呵,还算老乡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9 19:48 嗯??呵呵,你换头像了?之前的MM挺好的啊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0 呵呵,我得先查查,我也没去过,如果没有分店什么的应该好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2 版主你不厚道啊,我现在还没吃饭呢,呵呵,这么说我更饿了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1 呵呵,还是攒钱上个单反吧,嘿嘿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8 12:48 没有天天啊,呵呵,一个月也就一两回吧,呵呵,很高兴又见到你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