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光影交错,Venus Style ,如花美眷,恰如似水流年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11-9 15:14
我现在在武汉,每天都在吃美食,回到日本肯定肥死了!~

版主你不厚道啊,我现在还没吃饭呢,呵呵,这么说我更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9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0
嗯,找个时间去吃吃看,呵呵,就这一家店么

是吧,还有一家北海道的放题也在池袋,比较贵,要6300一个人90分钟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9 15:29
这次还好,就带一个客户去,尚算好伺候的。
应付应付就过去了。

呵呵,不错了啊,我看了你的帖子,连什么中国的点心都出现了,呵呵,羡慕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0
这样更助于你的交际能力。。多好啊。。

你是说交际老太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2
是吧,还有一家北海道的放题也在池袋,比较贵,要6300一个人90分钟。。

那吃的是北海道的螃蟹么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9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7
那吃的是北海道的螃蟹么??

没去过,店里阿姨去过,说不好,就只有3种螃蟹,其他要再加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20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7
你是说交际老太太?

你误会了。是说跟老太太说话可以多锻炼交际能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20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9 20:00
你误会了。是说跟老太太说话可以多锻炼交际能力啊

哦,就是为以后约小姑娘大好基础是吧,嗯,不过这个年龄层也差太多了,
还有就是小姑娘撒娇好,换成老太太,呃,疯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20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9
没去过,店里阿姨去过,说不好,就只有3种螃蟹,其他要再加钱

不过当务之急还是先确认你说的这家便宜的,就这一家,没有分店了是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20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9 20:02
不过当务之急还是先确认你说的这家便宜的,就这一家,没有分店了是吧? ...

这个我不知道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