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11-9 15:14 我现在在武汉,每天都在吃美食,回到日本肯定肥死了!~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0 嗯,找个时间去吃吃看,呵呵,就这一家店么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9 15:29 这次还好,就带一个客户去,尚算好伺候的。 应付应付就过去了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0 这样更助于你的交际能力。。多好啊。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2 是吧,还有一家北海道的放题也在池袋,比较贵,要6300一个人90分钟。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7 那吃的是北海道的螃蟹么??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7 你是说交际老太太?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9 20:00 你误会了。是说跟老太太说话可以多锻炼交际能力啊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9 没去过,店里阿姨去过,说不好,就只有3种螃蟹,其他要再加钱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9 20:02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先确认你说的这家便宜的,就这一家,没有分店了是吧?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