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wenzzh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自由人】东京铁塔的幸福 by Owen.Z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6 17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おおう~~
いいね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6 18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18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了?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19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23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棒,第一张的色调太有味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23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往下看,最后一张也很给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23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东京铁塔就是见证着日本的崛起,衰落,再缓缓浮起,最后就是311了
感觉比国内那些空穴来风的建筑物有意义多了,只有经历过沧桑的建筑物才耐看
所以说啊,东京铁塔是永远看不厌的风景
等我找到女朋友,和她一起等到半夜铁塔熄灯的那一刻,听说可以永远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23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相机阿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0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sxroo00 发表于 2011-10-26 11:12
- -。。。。。居然还移轴了。。。

动手术的时候忘记羽化边缘了。。。居然也没人指出来哈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0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o6q71983 发表于 2011-10-26 12:47
有点少,还有么?8月连休的时候晚上去的东京铁塔,依稀记得人满为患,热气腾腾,上了塔上 ...

我几年前去那次也是人超多啊~~

我觉得其实还是离远点看漂亮啊呵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