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289|回复: 5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自由人】东京铁塔的幸福 by Owen.Z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6 00:4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owenzzh 于 2011-10-26 02:03 编辑

“是不是与你并肩眺望东京铁塔,就能依稀触到微薄的幸福。”


02.jpg

03.jpg

04.jpg

05.jpg

06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0 收起 理由
雪千寻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10-26 00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~沙发。
LZ还有照片吗?
继续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01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Hirokinari 发表于 2011-10-26 00:57
哇~~沙发。
LZ还有照片吗?
继续呀

勉强就出了这几张哈~木有鸟。。{:11_369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01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拍的很好,喜欢第一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01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owenzzh 发表于 2011-10-26 01:03
勉强就出了这几张哈~木有鸟。。

看来后期制作真的挺有用的。  有种让人 想看的 欲望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01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低下我也照过相。Thank you那个。照的很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02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少轻狂 发表于 2011-10-26 01:55
第一张拍的很好,喜欢第一张

谢谢。。。{:11_366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02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虫子 发表于 2011-10-26 01:55
看来后期制作真的挺有用的。  有种让人 想看的 欲望。

我前期和后期都还是初级呵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02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26 01:56
那低下我也照过相。Thank you那个。照的很好。

谢谢啊~。。。。
当是只有一个85mm的定焦。。。。只有这个效果了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02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owenzzh 发表于 2011-10-26 02:08
谢谢啊~。。。。
当是只有一个85mm的定焦。。。。只有这个效果了哈哈

照的挺好的。希望再接再厉。创造出。更好的作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