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wenzzh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自由人】东京铁塔的幸福 by Owen.Z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6 02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虫子 发表于 2011-10-26 01:55
看来后期制作真的挺有用的。  有种让人 想看的 欲望。

入门单反,必须靠后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6 02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02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owenzzh 发表于 2011-10-26 02:08
谢谢啊~。。。。
当是只有一个85mm的定焦。。。。只有这个效果了哈哈

我还没买过镜头呢 手上只有个 18-200的  你的是啥机器 我的是d7000 。。

我也想买个镜头 买啥比较好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07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呵呵,拍的很有味道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08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标都可以拍的这么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09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哥你上首页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09:4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09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10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あれ?这么美啊,教教我怎么拍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11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。。。。。居然还移轴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