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虫子 发表于 2011-10-26 02:55 我还没买过镜头呢 手上只有个 18-200的 你的是啥机器 我的是d7000 。。 我也想买个镜头 买啥比较好呢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63086009 发表于 2011-10-26 09:10 欧哥你上首页了!
ツマンナイ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12 あれ?这么美啊,教教我怎么拍的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