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20 手很巧嘛 这个比上一个贴纸还恶劣 都是肿么地道滴..
使用道具 举报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23 哈哈 因为胃病 所以一直都不是很胖!没有减肥的苦恼啊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25 你说我是该哭还是该笑? 先后吧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13 小菜可以稍微多做一点,然后分几次吃。 一般炒菜就当顿吃完。可能要开几次火。稍微麻烦点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28 我想吃 你有那么多好吃的 我今晚只能吃冷冻意大利面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28 哈哈 羡慕什么啊 那是因为我有胃病 有好多东西都不能吃的啊! 不过朋友都说减肥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啊! ...
zgw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31 你真会煮啊··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