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。不多说,上照片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20
手很巧嘛 这个比上一个贴纸还恶劣 都是肿么地道滴..

你说我是该哭还是该笑?

吧!
这样结果是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23
哈哈 因为胃病 所以一直都不是很胖!没有减肥的苦恼啊!

………………郁闷,羡慕。

俺也不算很胖吧。不过不控制体重就会有一定幅度的上涨。。。

这个比较郁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5 19:2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25
你说我是该哭还是该笑?

先后吧!



我想吃  你有那么多好吃的

我今晚只能吃冷冻意大利面

因为有点懒今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5 19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5 19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13
小菜可以稍微多做一点,然后分几次吃。

一般炒菜就当顿吃完。可能要开几次火。稍微麻烦点。

你真会煮啊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5 19:4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1_377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28
我想吃  你有那么多好吃的

我今晚只能吃冷冻意大利面

人都有犯懒的时候啦。
我也一样。

我还在想要不要吃晚饭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5 19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料理达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28
哈哈 羡慕什么啊 那是因为我有胃病 有好多东西都不能吃的啊!
不过朋友都说减肥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啊! ...

也不算很痛苦吧!

稍微克制一点点就好。
再加上点运动就更完美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zgw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31
你真会煮啊···

闲着没事做。
怎么都得吃饭,就不嫌麻烦做了。

平时上班的时候可不做!
没那个闲情逸致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