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1-10-27 09:22 怎莫去的啊??????????????????????求解
使用道具 举报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10-27 12:58 呵呵,回国不是玩哦,有事要处理的,顺便小旅游,呵呵!·
小雨点 发表于 2011-10-27 13:11 那你照片照完后,ps了吗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7 13:17 那别忘记拍片哦,国内的大好河山不是日本能比的,可惜我还没机会去一睹风采。将来回国一定要好好体验一下 ...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10-27 14:04 必须拍,但是我都是拿手机拍,嘿嘿,现在爱芬代替了数码相机了!~
guitarboy 发表于 2011-10-27 21:58 好相机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