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ochun11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阴天,初试D7000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3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1-10-27 09:22
怎莫去的啊??????????????????????求解

用网络相册外部链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3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10-27 12:58
呵呵,回国不是玩哦,有事要处理的,顺便小旅游,呵呵!·

那别忘记拍片哦,国内的大好河山不是日本能比的,可惜我还没机会去一睹风采。将来回国一定要好好体验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3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雨点 发表于 2011-10-27 13:11
那你照片照完后,ps了吗

没有任何后期制作,非得说PS的话,那也只有日期和名字是后加上的吧,我还是比较喜欢原汁原味,这样才叫摄影,靠PS的话,是能吸引眼球,但那也不叫相片了,准确说应该是电脑制作或电脑合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14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7 13:17
那别忘记拍片哦,国内的大好河山不是日本能比的,可惜我还没机会去一睹风采。将来回国一定要好好体验一下 ...

必须拍,但是我都是拿手机拍,嘿嘿,现在爱芬代替了数码相机了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5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10-27 14:04
必须拍,但是我都是拿手机拍,嘿嘿,现在爱芬代替了数码相机了!~

你的头像就是爱疯拍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21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相机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00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guitarboy 发表于 2011-10-27 21:58
好相机,

你用什么相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