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514|回复: 4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阴天,初试D7000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4 20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xiaochun119 于 2011-10-24 21:35 编辑

上午下雨,中午才出发,结果还是阴天,献丑了。
相机 D7000
镜头 腾龙 B008

点击看大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发表于 2011-10-24 20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21:3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把可恶的小春图标去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5 01:3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倒数第三张!!!

太艺术了!!!!!!

我得消化一晚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01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U-YO 发表于 2011-10-25 01:34
我喜欢倒数第三张!!!

太艺术了!!!!!!

那就一天看一张,看多了该消化不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5 01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是太艺术了!!!!!!!

我是个粗人,肿么都不能领会其中的意境呀~~~~~~~~

龙哥,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,顿时就高大了起来!

艺~~~~~~术~~~~~~~~~~~家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5 01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数第三章是银杏吗?如果是的话 再过几周的话 那该有多漂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01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0-25 01:40
倒数第三章是银杏吗?如果是的话 再过几周的话 那该有多漂亮啊

不知道是什么树啊,反正连红叶都没红呢,估计下个月风景应该更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01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U-YO 发表于 2011-10-25 01:39
实在是太艺术了!!!!!!!

我是个粗人,肿么都不能领会其中的意境呀~~~~~~~~

艺术家也是靠培养出来的。

你也是有可能的。。。。

没事的时候,多喝点咖啡,少喝点酒。。。。{:11_37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5 01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去掉小春图标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