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ochun11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阴天,初试D7000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虫子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33
这样。。。。。我挺想要个 85mm定焦的。。。

QQ截图未命名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虫子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33
这样。。。。。我挺想要个 85mm定焦的。。。

f1.4g的话,一般都是过14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02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37
f1.4g的话,一般都是过14万了

所以啊 要努力赚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虫子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39
所以啊 要努力赚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哎

你如果有长焦的话,就不用85MM了,直接50MM的也不过2W,我是为了来年拍车模才入手50MM定焦,刚才试试,还真是挺不错的,自带马达,对焦迅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03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44
你如果有长焦的话,就不用85MM了,直接50MM的也不过2W,我是为了来年拍车模才入手50MM定焦,刚才试试,还 ...

我就一个镜头当初买的套机18-200m 的。18开头的镜头都是鸡肋啊。

50mm我也挺想要的 一直没拍过人像 在犹豫 50mm和85mm 其实价格的话 也无所谓了。就是没有什么买的理由

自己一直下不了狠心呐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3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虫子 发表于 2011-10-27 03:00
我就一个镜头当初买的套机18-200m 的。18开头的镜头都是鸡肋啊。

50mm我也挺想要的 一直没拍过人像 在犹 ...

50MM不止人像,花了,草了,动物了,近照都可以,而且广角拍风景也不错的,18MM开头也不全是鸡肋,关键你的套机头质量不敢恭维,其实,现在这组照片就是用18MM-270MM拍的,也一样能拍出效果,就是技术要多投入点,而50MM就是专为微拍,所以相对来说轻松些,而且重量只有149G,各有长处吧,长焦适合景深,定焦适合微拍,广角,看自己喜好了,目前这两个头,对于我来说是够用了。
下周去测试定焦50MM,到时候你在看看,比较一下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03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7 03:12
50MM不止人像,花了,草了,动物了,近照都可以,而且广角拍风景也不错的,18MM开头也不全是鸡肋,关键你 ...

等你下周的片子哈  晚安。。。。不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09: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4 21:38
终于把可恶的小春图标去掉了

怎莫去的啊??????????????????????求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12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7 00:44
有来往的路费钱,一台D700出来了

呵呵,回国不是玩哦,有事要处理的,顺便小旅游,呵呵!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13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照片照完后,ps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