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ochun11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阴天,初试D7000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3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20
去过东京,去过立川,但木有去过那里哇!~

那建议你去转转,下个月叶子就红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13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6 13:04
其实,关键还在镜头

我家两个镜头比相机都贵最近在犹豫要不要换D7000呢,看来技术还不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17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6 13:05
那建议你去转转,下个月叶子就红了。。。。

等有机会再去东京的时候8!~下月又要回国啦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0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10-26 17:04
等有机会再去东京的时候8!~下月又要回国啦!~

有来往的路费钱,一台D700出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雨点 发表于 2011-10-26 13:34
我家两个镜头比相机都贵最近在犹豫要不要换D7000呢,看来技术还不够 ...

镜头不在于贵贱,当然越贵的也越好,但我总认为还是适合自己,适合相机的镜头才好,今天刚入手50M/F1.8G
定焦广交,休息准备测试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02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也是d7000 。不过都快1年了 想换台。。。早知道卖你好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虫子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17
我用的也是d7000 。不过都快1年了 想换台。。。早知道卖你好了。。

未来5年,D7000都是中端机的主导,建议不要频繁更换,有那钱不如添点镜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02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27
未来5年,D7000都是中端机的主导,建议不要频繁更换,有那钱不如添点镜头。 ...

你现在用啥头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虫子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28
你现在用啥头呢?

腾龙 18-270mm F/3.5-6.3 Di II VC PZD (Model B008)

定焦
AF-S NIKKOR 50mm f/1.8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02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30
腾龙 18-270mm F/3.5-6.3 Di II VC PZD (Model B008)

定焦

这样。。。。。我挺想要个 85mm定焦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