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20 去过东京,去过立川,但木有去过那里哇!~
使用道具 举报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6 13:04 其实,关键还在镜头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6 13:05 那建议你去转转,下个月叶子就红了。。。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10-26 17:04 等有机会再去东京的时候8!~下月又要回国啦!~
小雨点 发表于 2011-10-26 13:34 我家两个镜头比相机都贵最近在犹豫要不要换D7000呢,看来技术还不够 ...
大大虫子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17 我用的也是d7000 。不过都快1年了 想换台。。。早知道卖你好了。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27 未来5年,D7000都是中端机的主导,建议不要频繁更换,有那钱不如添点镜头。 ...
大大虫子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28 你现在用啥头呢?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7 02:30 腾龙 18-270mm F/3.5-6.3 Di II VC PZD (Model B008) 定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