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ongxu0104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今晚俺不吃饭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4 18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24 18:18
呵呵。。 你也自己做啊 然后把菜包进去 真滴很好吃。。 还简单方便 。

那个饼,我不会做,超级不会做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18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瓣儿 发表于 2011-10-24 18:19
那个饼,我不会做,超级不会做饼的

就面里加水再加点儿盐巴啊。。。然后俺是打了两个鸡蛋 呵呵。 打一个就行其实。。。俺贪吃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18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24 18:21
就面里加水再加点儿盐巴啊。。。然后俺是打了两个鸡蛋 呵呵。 打一个就行其实。。。俺贪吃。。。{s:1:big ...

收到,下次我也试试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19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瓣儿 发表于 2011-10-24 18:46
收到,下次我也试试

嗯啊。。。 呵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21:2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小日子过得挺滋润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10-24 21:26
你这小日子过得挺滋润呀。

   养膘。。。 养不起来啊。。。 有啥经验没。。。 俺185 有滴时候还不到120斤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21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样子,你不是属猪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2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10-24 21:35
看样子,你不是属猪的。

俺确实不是属猪滴。。。 但是是猪滴胃。。。。 橡皮筋儿啊。。。 老能吃了。。。 就是不胖。。吃完饭量一下体重过120  饿着肚子就不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21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24 21:38
俺确实不是属猪滴。。。 但是是猪滴胃。。。。 橡皮筋儿啊。。。 老能吃了。。。 就是不胖。。吃完饭量一 ...

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在你身上一点没体现出来呀。
不过好像年轻的时候都这样,干吃不长肉。
等年龄大一些,新陈代谢慢了,你想减肥可能都也有点难,
就像我现在一样,晚上少吃饭,也没见掉秤,郁闷呀!
你以后不要再说这样的话刺激我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21:4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10-24 21:42
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在你身上一点没体现出来呀。
不过好像年轻的时候都这样,干吃不长肉。
等年龄大一些,新 ...

   呵呵 。  俺没刺激你啊。。  俺生活老有规律了。。 都不胖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