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058|回复: 62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今晚俺不吃饭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3 19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蔬菜、大米太贵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{s:1:007}
卷大饼子吃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。
DSC01118.JPG
DSC01119.JPG
DSC01120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19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撒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9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煎饼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19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gundam-mk3 发表于 2011-10-23 19:40
那是煎饼嘛

不是煎饼哦。。 俺不会烙煎饼哦。。。 就烙滴普通滴大饼子。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9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23 19:41
不是煎饼哦。。 俺不会烙煎饼哦。。。 就烙滴普通滴大饼子。。。呵呵

饼子看着挺软软滴,能Hold住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19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gundam-mk3 发表于 2011-10-23 19:42
饼子看着挺软软滴,能Hold住嘛

嗯、 挺好滴啊。。。 打了两个打鸡蛋捏里面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9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9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发次
有意思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9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9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生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