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gundam-mk3 发表于 2011-10-23 19:40 那是煎饼嘛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23 19:41 不是煎饼哦。。 俺不会烙煎饼哦。。。 就烙滴普通滴大饼子。。。呵呵
gundam-mk3 发表于 2011-10-23 19:42 饼子看着挺软软滴,能Hold住嘛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