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ongxu0104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今晚俺不吃饭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3 21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23 21:28
嗯啊。。。 那你就说是呗。。。 肯定信。。。

谁信,谁就彪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21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1-10-23 21:29
谁信,谁就彪了。。。

嘿嘿。。。你不和我说 。。 不就信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21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23 21:31
嘿嘿。。。你不和我说 。。 不就信了。。。

不和你说你也会信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21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1-10-23 21:55
不和你说你也会信的。。。

那俺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信好拉。。。 以后俺们都是80后啊大姐。。。 别说是X0后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23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23 21:58
那俺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信好拉。。。 以后俺们都是80后啊大姐。。。 别说是X0后哈。。 ...

时间倒流吧啊。。。
我是希瑞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12
时间倒流吧啊。。。
我是希瑞。。。

俺们晚上做梦时间就能倒流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23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鸡蛋饼吗?那个菜是什么菜,很有食欲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爱^^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28
是鸡蛋饼吗?那个菜是什么菜,很有食欲的样子

牛肉还有青椒还有生菜。。 看冰箱里剩了些生菜就一起放进去炒了 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13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真好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18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瓣儿 发表于 2011-10-24 13:30
看起来真好吃啊

呵呵。。 你也自己做啊 然后把菜包进去 真滴很好吃。。 还简单方便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