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23 20:19 咋说话捏啊大姐。。。 说滴啥话啊。。。 你还很妖艳捏。。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1-10-23 20:22 人生的一半儿都过了。。。 太tmd快了。。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23 20:28 你才80后。。。 啥叫一半儿都过去了啊。。年轻着那。。
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1-10-23 20:29 啥时候告诉你过80后的啊? 姐的身是生在70后半场,心却跑去80后玩儿了的。。。 差距还是会有滴。。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23 20:37 明明就是个80后滴心态。。。 多好啊。。。
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1-10-23 20:44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23 20:48 俺们一边儿大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80后
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1-10-23 21:13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23 21:15 大姐 以后别人问你多大你就直接说83滴。。 哈哈
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1-10-23 21:27 有人,直接问我是不是83的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