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自由摄影人】我爱x100——胶卷风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5
汉我有罪
我新发帖子了, 有时间帮顶哈

说什么呢···

没时间也要挤出时间··我这就去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00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有点灰掉啦 胶卷的色是很沉的 并不是以噪点为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45
照片有点灰掉啦 胶卷的色是很沉的 并不是以噪点为主。

恩······


那些是玩具机·····有几张噪点没那么厉害的是胶卷···没有暗角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00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47
恩······

其实富士的机子适合走蔡司风格,两家都是出名的色彩艳丽好到极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00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53
其实富士的机子适合走蔡司风格,两家都是出名的色彩艳丽好到极点

蔡司风格可以参考我发的阳光美女那帖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6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5
美女丫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头像是美女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2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4
帅哥···你的头像不要太迷人啊···

要不要给小弟拍一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00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waxx_007 发表于 2011-10-22 22:10
要不要给小弟拍一组

好啊···我一定出名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04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狗多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22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0-23 00:25
好啊···我一定出名了,哈哈

呵呵 我也借你的光  出名一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