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5 汉我有罪 我新发帖子了, 有时间帮顶哈
使用道具 举报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45 照片有点灰掉啦 胶卷的色是很沉的 并不是以噪点为主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47 恩······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53 其实富士的机子适合走蔡司风格,两家都是出名的色彩艳丽好到极点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5 美女丫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4 帅哥···你的头像不要太迷人啊···
waxx_007 发表于 2011-10-22 22:10 要不要给小弟拍一组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0-23 00:25 好啊···我一定出名了,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