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ol123 发表于 2011-10-21 20:16 微单啊。微单里X100算不错的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SomeGuy 发表于 2011-10-21 15:52 倒數第二張mm的頭髮是加暗角加成那樣的? 那就當我前面都是胡言亂語好了。 ...
7171 发表于 2011-10-21 16:49 被你这些照片搞得我又不想买x100了
其实我贼坏 发表于 2011-10-21 18:21 哈哈 我用的相机和你一样啊!相当的不错哦!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0-21 17:40 很不错'富士的色彩没得说'惯于细节和暗部没必要追求那么严格'关键还是整体效果 ...
waxx_007 发表于 2011-10-21 19:41 喜欢看照片!
ABC鬼脸 发表于 2011-10-21 17:00
sxroo00 发表于 2011-10-21 16:08 顶了。。换成iso低点的胶片风比较好。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2 就是被你发的片搞得中毒咯··· 所以调成这样意淫下···
itsuki-y 发表于 2011-10-21 16:27 X100太重了。。。 看好X1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