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自由摄影人】我爱x100——胶卷风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nol123 发表于 2011-10-21 20:16
微单啊。微单里X100算不错的了。

相当好啊那是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omeGuy 发表于 2011-10-21 15:52
倒數第二張mm的頭髮是加暗角加成那樣的?
那就當我前面都是胡言亂語好了。 ...

别这样啊大哥···

谢谢你提醒我啊··嘿嘿····
看到莱卡哥发的那种风格,我也试着玩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7171 发表于 2011-10-21 16:49
被你这些照片搞得我又不想买x100了

你还是别买吧······

省的买了后悔····

话说,x100不适合初学者用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贼坏 发表于 2011-10-21 18:21
哈哈 我用的相机和你一样啊!相当的不错哦!

哈哈···


握个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0-21 17:40
很不错'富士的色彩没得说'惯于细节和暗部没必要追求那么严格'关键还是整体效果
...

就是被你发的片搞得中毒咯···

所以调成这样意淫下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waxx_007 发表于 2011-10-21 19:41
喜欢看照片!

帅哥···你的头像不要太迷人啊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ABC鬼脸 发表于 2011-10-21 17:00

美女丫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xroo00 发表于 2011-10-21 16:08
顶了。。换成iso低点的胶片风比较好。。

其实iso不高,被我调成那样了,哈哈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2
就是被你发的片搞得中毒咯···

所以调成这样意淫下···

我有罪
我新发帖子了, 有时间帮顶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itsuki-y 发表于 2011-10-21 16:27
X100太重了。。。
看好X10

开玩笑是吧···

x100还重1·?~?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