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Guy 发表于 2011-10-21 14:12 機內設置啊大哥。 機內設置裡面沒有調對比度,銳度之類的嗎? 拍完回放的時候多看直方圖,可以避免暗部死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0-21 14:19 可是我觉得暗角很有个性啊·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