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081|回复: 5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自由摄影人】我爱x100——胶卷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1 13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雪千寻 于 2011-10-21 13:41 编辑

nnd,被莱卡逼的不行·····
打开x100自带软件,调成胶卷风,效果还不错···

洗出来肯定很有feel····我就意淫吧···我爱x100··[.AAFBA65.]



本人···拍砖者弹小jj··
10.jpg


熟的不能再熟的小不点...
12.jpg


马吃力上的火车侠...
9.jpg


小妹妹,虽然哥哥很帅,可是也不要这样看我丫..
8.jpg


?!小样!吃个棉花糖嚣张个p啊····
欠揍??
7.jpg


小正太,把老婆迷的神魂颠倒...嫉妒,恨~~
6.jpg


x100微距,给力啊···
4.jpg


秋天美人啊···
2.jpg


本人其实非常喜欢动物,尤其是狗,这个画面真的很让我感动··
老伯抱着狗,后面坐着一位盲老太太..
这只狗是导盲犬,由此可见他们感情之深····人类最忠实的朋友..
3.jpg





帅哥美女们···喜欢相机又不知道买虾米的不用犹豫了····
x100是你们最佳的选择····{s:1:008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13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花丫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1 13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0-21 13:44
沙花丫~~~~

{s:1:008}   不错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13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-10-21 13:46
不错

小妞,怎么觉得你的头像很面熟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1 13:5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膠卷風就是暗部細節丟失嚴重嗎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13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SomeGuy 发表于 2011-10-21 13:57
膠卷風就是暗部細節丟失嚴重嗎?

不知道啊··

我是菜鸟··指点下吧大师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1 13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0-21 13:53
小妞,怎么觉得你的头像很面熟啊

是吗   在哪看见过吗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1 14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0-21 13:58
不知道啊··

我是菜鸟··指点下吧大师····

好幾張片子暗部死黑,調一下比較好。
至少機內設置對比度不要這麼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14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SomeGuy 发表于 2011-10-21 14:03
好幾張片子暗部死黑,調一下比較好。
至少機內設置對比度不要這麼大。

机器没调啊大哥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1 14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0-21 14:10
机器没调啊大哥···

機內設置啊大哥。
機內設置裡面沒有調對比度,銳度之類的嗎?
拍完回放的時候多看直方圖,可以避免暗部死黑這種情況發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