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xmans 发表于 2011-10-21 20:55 哈尔滨 看来在大家口碑里面 还是不错 很难得啊 我作为哈尔滨人 感觉是虽然经济不如沿海城市发达 但是我们 ...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1 02:06 中山路,工人文化宫 道理也住过,在银都
xiaoder114 发表于 2011-10-22 01:19 我家在儿童电影院附近
我想我的無賴 发表于 2011-10-22 22:32 白天的龙塔去过 没想到晚上更别具一格
xiutao 发表于 2011-10-27 18:43 都是老乡,顶贴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