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der114 发表于 2011-10-21 01:16 你家住哪?我家以前住省图那 现在搬到道里了
使用道具 举报
niba 发表于 2011-10-20 22:50 差不多10年前上去过。比起东京新塔还是矮多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