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985|回复: 6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哈尔滨龙塔 挺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0 21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300268 于 2011-10-20 22:28 编辑

8LN%OHYEFYFUIQ`GQ16CBOR.jpg

点评

香坊内边,香格里拉旁边,以前总去  发表于 2011-10-21 15:10
第一次上去的时候,电梯斜着一根钢管当门,四面呼呼漏风,印象深刻,呵呵  发表于 2011-10-21 09:53
这不是我老家么?  发表于 2011-10-21 06:16
发表于 2011-10-20 21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吗?没去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22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呢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22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niba 发表于 2011-10-20 22:08
图呢????

这回能看见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22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 不错 挺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22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年前去哈尔滨玩儿 去过哈尔滨龙塔下面滴韩国料理店儿吃滴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22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不多10年前上去过。比起东京新塔还是矮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22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niba 发表于 2011-10-20 22:50
差不多10年前上去过。比起东京新塔还是矮多了

嗯!亚洲第一高钢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耳朵 发表于 2011-10-20 22:39
嗯 不错 挺漂亮

嗯那!也挺有型!  黑龙江的一个象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20 22:40
几年前去哈尔滨玩儿 去过哈尔滨龙塔下面滴韩国料理店儿吃滴饭。

没上去溜达溜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