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akuchi 发表于 2011-10-21 12:36 lz哈爾濱人啊
使用道具 举报
混乱家族 发表于 2011-10-21 16:27 建议楼主去广州塔看看,虽然广州城市环境不咋样
其实我贼坏 发表于 2011-10-21 18:18 哈哈 回光返照了!
lenheim 发表于 2011-10-21 18:03 作为东北辽宁沈阳人,最爱黑龙江哈尔滨的弟兄们,沈阳现在也是大力发展,听说已经建造摩天大楼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