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7 12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7 10:55
肯定没问题的,不要然古典MM不在了,让我拍啥?

话说我很想在日本就职啊。。。留学的学费还没赚回去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16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7 10:56
说谎是不好的,挂科就挂科么,我又不是没挂过,嘿嘿

姐姐也不是故意打击你,真的没挂过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17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7 10:56
可以啊,呵呵,人多去了壮胆啊,看看11月份上旬

行啊  你把你那些妞兒都叫上
最好再找點帥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1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离 发表于 2011-10-27 10:59
恩呢,,头像改了,,,,
不认得也没关系,,哈哈
我是你的FANS...这就够了,,,

嗯,嗯,感动,有空交流交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1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11:44
恩!总吃荤的会腻。

多吃点青菜,还有水果。营养均衡点比较好!

昨天看了你的截图,那是刀削面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1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7 12:50
话说我很想在日本就职啊。。。留学的学费还没赚回去呢

古典MM来日本几年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1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27 16:40
姐姐也不是故意打击你,真的没挂过,哈哈

含恨,我大学时补考过五科,呵呵,不过那是国内的噩梦了,日本这边好像没有补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1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27 17:07
行啊  你把你那些妞兒都叫上
最好再找點帥哥

我会叫一群穿西装的老头,嗯,然后列队,以我为首,大伙一起看你,嗯,那天我会穿燕尾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2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8 11:52
古典MM来日本几年了?

3年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3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8 11:50
昨天看了你的截图,那是刀削面吗?

不是!就是一般的类似牛肉面。

你说到刀削面,好像有一段时间没去吃了,有点馋了。

今天去吃的印度咖喱。挺辣的,不过辣的够味,好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