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7 10:55 肯定没问题的,不要然古典MM不在了,让我拍啥?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7 10:56 说谎是不好的,挂科就挂科么,我又不是没挂过,嘿嘿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7 10:56 可以啊,呵呵,人多去了壮胆啊,看看11月份上旬
江离 发表于 2011-10-27 10:59 恩呢,,头像改了,,,, 不认得也没关系,,哈哈 我是你的FANS...这就够了,,,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11:44 恩!总吃荤的会腻。 多吃点青菜,还有水果。营养均衡点比较好!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7 12:50 话说我很想在日本就职啊。。。留学的学费还没赚回去呢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27 16:40 姐姐也不是故意打击你,真的没挂过,哈哈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27 17:07 行啊 你把你那些妞兒都叫上 最好再找點帥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8 11:52 古典MM来日本几年了?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8 11:50 昨天看了你的截图,那是刀削面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