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8 12:25 呵呵,还好吧,你们看起来专业,我就业余拍拍的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8 12:26 呵呵,嗯,呆会午休时出去吃拉面,嘿嘿
xprettyman 发表于 2011-11-8 15:18 你太客氣啦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9 15:38 上次也是吃拉面,你比较喜欢吃面食?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9 还好,呵呵,天冷,吃面热乎,其实我还是喜欢炒菜配大米饭,呵呵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0 15:17 恩恩,还是米饭吃起来最香了。 不过最近我也有时候馋拉面,有那么几次就是想去吃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1:44 拉面?只要是拉面,中午吃饭时间就一定要排队啊, 刚来日本的时候还奇怪这些人为什么要排队,还以为很好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