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8 15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8 12:25
呵呵,还好吧,你们看起来专业,我就业余拍拍的

你太客氣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5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8 12:26
呵呵,嗯,呆会午休时出去吃拉面,嘿嘿

上次也是吃拉面,你比较喜欢吃面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xprettyman 发表于 2011-11-8 15:18
你太客氣啦

呵呵,多发作品,我好学习学习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9 15:38
上次也是吃拉面,你比较喜欢吃面食?

还好,呵呵,天冷,吃面热乎,其实我还是喜欢炒菜配大米饭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5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9
还好,呵呵,天冷,吃面热乎,其实我还是喜欢炒菜配大米饭,呵呵

恩恩,还是米饭吃起来最香了。

不过最近我也有时候馋拉面,有那么几次就是想去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1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0 15:17
恩恩,还是米饭吃起来最香了。

不过最近我也有时候馋拉面,有那么几次就是想去吃。

拉面?只要是拉面,中午吃饭时间就一定要排队啊,
刚来日本的时候还奇怪这些人为什么要排队,还以为很好吃,特地去吃了一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3: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学习小牧的构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22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自然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2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1:44
拉面?只要是拉面,中午吃饭时间就一定要排队啊,
刚来日本的时候还奇怪这些人为什么要排队,还以为很好 ...

哈哈!日本人好像很喜欢排队的。

和你差不多,看到一家每次去人都很多都排队。然后自己也决定尝试一下。
结果……真的马马虎虎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11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来学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