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3 12:35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。d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13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照片好像被P过,脸色不正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17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小妖 发表于 2011-11-13 13:32
感觉照片好像被P过,脸色不正常

是的,呵呵,这位MM比较特别点,她皮肤对化妆品过敏,
所以不能打粉什么的,所以我就后期了一下
呵呵,我PS比较下手就是了,所以弄的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17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11-13 12:35
ding。ding

嘿嘿,谢谢  [.4527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17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无痕 发表于 2011-11-11 13:17
来学习小牧的构图了

呵呵,欢迎交流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17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-11-11 22:23
很自然的感觉

呵呵,嗯,尽量让麻豆放轻松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17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02:04
哈哈!日本人好像很喜欢排队的。

和你差不多,看到一家每次去人都很多都排队。然后自己也决定尝试一下。 ...

是啊,感觉日本的拉面也有那样,呵呵,不过不排除做的很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17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Lesson 发表于 2011-11-12 11:13
俺来学习的

呵呵,欢迎交流~~~~麦兜~~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17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17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7 17:03
是的,呵呵,这位MM比较特别点,她皮肤对化妆品过敏,
所以不能打粉什么的,所以我就后期了一下
呵呵,我 ...

偶也想拍丫,可是,我是肉肉的那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