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xialuolan
收起左侧

[衣食住行] 做好了南瓜粉蒸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7 21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luolan 发表于 2011-10-17 20:37
高人呀,小米是不是同理呀,我家小米有点多,买的粉吃完了吃小米粉

小米煮粥,大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21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1-10-17 20:33
把大米泡一晚,手能捏碎米粒的程度就差不多,再沥干,用擀面杖擀一下
放盐胡椒,就是粉蒸肉的粉 ...

这么简单??
我明天也做做看

我超喜欢吃
还准备要我妈寄点过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21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1-10-17 21:35
小米煮粥,大补的

我我我太懒了,什么都想用高压锅,小米粥不能用高压锅,会堵到出气口的,所以我就想换个省事的方法把那些小米吃了。家里还有什么薏米、黑米和我叫不上名字的等着吃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21:5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luolan 发表于 2011-10-17 21:49
我我我太懒了,什么都想用高压锅,小米粥不能用高压锅,会堵到出气口的,所以我就想换个省事的方法把那些 ...

煮杂粮粥,我家经常煮
用高压锅,什么薏米,红豆,小米全放进去,
上压阀小火煮20分钟,这样就不会堵气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21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1-10-17 21:54
煮杂粮粥,我家经常煮
用高压锅,什么薏米,红豆,小米全放进去,
上压阀小火煮20分钟,这样就不会堵气口 ...

好人谢谢呀,好像真的还有红豆呀。求银耳的省事吃法,熬粥除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21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luolan 发表于 2011-10-17 21:49
我我我太懒了,什么都想用高压锅,小米粥不能用高压锅,会堵到出气口的,所以我就想换个省事的方法把那些 ...

我都是煮稠稠一锅,放在密封盒进冰箱,要吃的话挖点,添水加热,就成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22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luolan 发表于 2011-10-17 21:57
好人谢谢呀,好像真的还有红豆呀。求银耳的省事吃法,熬粥除外。

泡开,凉拌
不过我不喜欢吃凉拌的,而且,银耳还是煮软,易吸收
有高压锅就直接煮一锅,红枣银耳莲子枸杞子,放冰糖或白糖,冰一下更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22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1-10-17 22:01
泡开,凉拌
不过我不喜欢吃凉拌的,而且,银耳还是煮软,易吸收
有高压锅就直接煮一锅,红枣银耳莲子枸杞 ...

看来我也要熬粥了,谢谢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