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feifei4号店,5号店编辑中,请斑竹锁贴,谢谢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02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-10-31 02:39 编辑
飖k 发表于 2011-10-31 02:03
一猜就是~宝宝 睡着了~你才能得个空~过来~看眼~哈哈哈~~~
我冬天就干了~~不保湿的 会起皮皮~~....
喜欢坎 ...



我太胖,我说我122,其实那是饿好几天的早上量的,这刚才又餐了一顿,估计126了,
太难看,你就抽和看吧。不喜欢我再给你真人,外套,我有2件差不多的,可以送你一件~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02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0-31 02:10
我太胖,我说我122,其实那是饿好几天的早上量的,这刚才又餐了一顿,估计126了,
太难看,你就抽和看 ...

俩孩子妈 这还叫难看~??!!!
不要谦虚~不要谦虚~~
不然你找个外套 搭一身~给我秀秀~~~???大半夜的~~咱俩玩上了~~哈哈哈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02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-10-31 02:50 编辑
飖k 发表于 2011-10-31 02:17
俩孩子妈 这还叫难看~??!!!
不要谦虚~不要谦虚~~
不然你找个外套 搭一身~给我秀秀~~~???大半夜 ...


这个,质量可好了,也是8千多买的,很厚,还不硬的料子,有里子,做工可好了,那件不能送,那个是长款的,我还挺喜欢的,这个和帖子里的
16,イネドINED牌子的,900降价700,9新,8千多购入,2号相当于m号,
日本制,质量相当的好,黑色,7分袖,腰部2个带,一个串到里面有个豁口,串出来,
2个带系一起的,显腰形,简单干练,适合职业女性,

这件,这2件都是好衣服,你看看要哪个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02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0-31 02:22
这个,质量可好了,也是8千多买的,很厚,还不硬的料子,有里子,做工可好了,那件不能送,那个是长款的 ...

{s:1:008}要这个~~姐姐都真人了~~我要这个~~哈哈哈~~~辛苦了~~大半夜的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02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飖k 发表于 2011-10-31 02:25
要这个~~姐姐都真人了~~我要这个~~哈哈哈~~~辛苦了~~大半夜的~~~ ...

这大半夜的,行,好的,终于找到mm喜欢的了。
这个我都没舍得出,好衣服卖不上价还是自己留着的好,mm喜欢送给mm,我还是很高兴的,
那咱俩算算阿,
2个包5500,
熨头发的 1000
4度的耳钉和戒指 4500
钱包  3000,
一共1万4包邮  送美容器, 和这件衣服,中不?
对的话,把地址给我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02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0-31 02:32
这大半夜的,行,好的,终于找到mm喜欢的了。
这个我都没舍得出,好衣服卖不上价还是自己留着的好,mm喜 ...

对~的~
这件很好看啊~我想要浅色的~深色的打堆~而且 一看质量就很好~~
先谢谢姐姐了哈~
明天去汇款 汇款完毕了再来报告~~
我明天上午上学 下午打工
可能上不了网~
方便的话 短我个号码 我汇完了 直接发信息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02:5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→果冻 发表于 2011-10-30 22:34
24  25 27  预定~~
楼上一件衬衣没抢着
MM 还更新不~?

mm
,你那3件300,邮费得500,一共800,行不,行的话明天先给你邮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02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近小春中毒 应该说 穿名堂中毒~再应该说 就是花钱中毒.....

多亲两口~~hahah ~~吃醋了还~~哈哈哈哈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02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辣妈很美 发表于 2011-10-30 09:11
预定1号那个黑色OP,包邮是吧?

mm,那op挺厚邮费得240,一共740,你看行吗,行的话,我明天按你的地址给你邮了a
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03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0-31 02:54
mm,那op挺厚邮费得240,一共740,你看行吗,行的话,我明天按你的地址给你邮了a
~~  ...

收到了~我还奇怪怎么跑那个帖子里去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