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feifei4号店,5号店编辑中,请斑竹锁贴,谢谢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30 08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0-30 08:34
又咋地了,中耳炎又犯了?

恩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09:11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1号那个黑色OP,包邮是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09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辣妈很美 发表于 2011-10-30 09:11
预定1号那个黑色OP,包邮是吧?

6楼包包,包包节期间买一赠1包邮,其他的不包邮,不好意思啊,!可能有说的不清楚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11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胸型太完美了!!赞!!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12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语菲 发表于 2011-10-30 11:33
楼主胸型太完美了!!赞!!哈

,谢谢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14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衣类了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15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0-30 07:51
哈哈,mm真好人呢,钱包纠结把,这些都快3公斤了,boon也是2公斤980吧,3公斤的话还得贵吧,这下我赔打发 ...

我在东京.....
衬衫我也不着急~MM着急 就让了吧~~没事没事~~不用那么客气啥~~~
嘿嘿,,,,
不好意思你了 是真的~~~又包邮 又送的~~~我纠一纠~~~{s:1:010}
谢谢哈~~~亲口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16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0-30 07:51
哈哈,mm真好人呢,钱包纠结把,这些都快3公斤了,boon也是2公斤980吧,3公斤的话还得贵吧,这下我赔打发 ...

谁让MM家都是好DD 我纠结一遍~看一看~~就又心动鸟~~再纠结一遍~~~就又心动鸟~~~长此以往~~钱包堪忧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16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飖k 发表于 2011-10-30 16:03
谁让MM家都是好DD 我纠结一遍~看一看~~就又心动鸟~~再纠结一遍~~~就又心动鸟~~~长此以往~~钱包堪忧啊~~{s ...

你等着阿,晚上我有时间给你上照片,我想再送你个连身裤,夏天的,花花的。为了不让你再纠结了,好不-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17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-10-31 02:55 编辑
飖k 发表于 2011-10-30 16:03
谁让MM家都是好DD 我纠结一遍~看一看~~就又心动鸟~~再纠结一遍~~~就又心动鸟~~~长此以往~~钱包堪忧啊~~{s ...

mm在吗?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