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feifei4号店,5号店编辑中,请斑竹锁贴,谢谢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31 00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0-31 00:29
mm,就纠结完没,我明天还去邮一次,你决定了告诉我啊,我一起邮了,不然带2孩子,出去一趟不容易啊哈! ...

当妈的真是辛苦啊~....我再想一想~
一会睡觉之前 来报告~~~
不过先谢谢哈~~感动死鸟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0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-10-31 02:50 编辑
飖k 发表于 2011-10-31 00:53
当妈的真是辛苦啊~....我再想一想~
一会睡觉之前 来报告~~~
不过先谢谢哈~~感动死鸟~ ...

衣服你不要的话,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01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0-31 01:41
衣服你不要的话,下面这2样选一样可以,

1高丝美容液,270ml没用几次,1千买的。

包包~我用不上了~美容液是什么~?水么?乳液?
写着 clear balance extra~油性用的?还是混合~?
先谢谢哈~
这么晚 还没睡~?
还是宝宝睡了~MM又来了~~~???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01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0-31 01:41
衣服你不要的话,下面这2样选一样可以,

1高丝美容液,270ml没用几次,1千买的。

连体裤 方便的话 能真人~秀一下不~?方便的话 ~~
我170 58-60的状态~胸围75C不晓得能不能穿~关键我没穿过连体的~还有花的~呵呵~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01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0-31 01:41
衣服你不要的话,下面这2样选一样可以,

1高丝美容液,270ml没用几次,1千买的。

还有 钱包我收了 ~不收我都不好意思了....谢谢哈~
一共多少钱 明天我去汇  邮局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01:5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飖k 发表于 2011-10-31 01:48
包包~我用不上了~美容液是什么~?水么?乳液?
写着 clear balance extra~油性用的?还是混合~?
先谢谢哈~

药用化妆水,水的,
你问我那些我也不懂,我也不太化妆了,写着洗完脸涂上的。孩子睡了,我又起来了,
哈哈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02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...我喜欢这个~....国内艾格,900,9新,毛毛坎肩,175/92A.干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02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0-31 01:52
药用化妆水,水的,
你问我那些我也不懂,我也不太化妆了,写着洗完脸涂上的。孩子睡了,我又起来了,
哈 ...

一猜就是~宝宝 睡着了~你才能得个空~过来~看眼~哈哈哈~~~
我冬天就干了~~不保湿的 会起皮皮~~....
喜欢坎肩~~,,,....呵呵呵呵呵~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02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飖k 发表于 2011-10-31 02:03
一猜就是~宝宝 睡着了~你才能得个空~过来~看眼~哈哈哈~~~
我冬天就干了~~不保湿的 会起皮皮~~....
喜欢坎 ...

等着我给你真人阿,坎肩不能送,对不起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02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0-31 02:06
等着我给你真人阿,坎肩不能送,对不起~~

么事~么事~就是唯一看到件喜欢的呃~~是我过分了啦~~哈哈~~~
等着你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