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feifei4号店,5号店编辑中,请斑竹锁贴,谢谢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2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-11-1 22:53 编辑
一切卜过如此 发表于 2011-10-31 09:48
MM。 帐号告诉我下,帖子里没有还是怎么着了,我用手机上的有点不方便,电脑拿走了 ...

我现在出门我把你的带着,你看到了,我给手机发短信,地址给我,我争取今天给你邮走,没收到短信的话,今天就邮不了阿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12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钱我还没汇呢 现在在打工 下班去汇 610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12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0-31 00:09
暂时不更新了,收到,地址还是以前的那个?明早邮了阿

嗯嗯、拜托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2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→果冻 发表于 2011-10-31 12:36
嗯嗯、拜托啦

那我现在就去了,500
的大信封阿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2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0-31 12:30
亲 钱我还没汇呢 现在在打工 下班去汇 610对吧

对,不着急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12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3号衬衫、想排队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2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→果冻 发表于 2011-10-31 12:42
3号衬衫、想排队等

行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13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coach那个包包给个真人秀呗
还有之前你家的粉红的dior那个包包你在网上的查到资料还有么,我也想把我那个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13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,看到有真人秀了,貌似很小的感觉啊,A4那么大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3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A4的高不够,宽够,我要出门,那个d的晚上回来给你
~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